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时间过的太快_800字

作文网整理 2018-07-04 11:09:13

  我家居住的高层是2010年施工,2011年交工,2012年入住,转眼已经2013年2月了。
  过去常听人说“度日如年”是指生活艰辛,过每一天就像是过每一年一样岁月难熬,如今的“度日如年”则是特指大官、大款、大腕的日子,非常好过,每天都象过年一样。我却觉得我的生活是“度年如日”,2012年在不知不觉中过去了,2013年1月更是匆匆而过,恍惚就像是白天的一个小时,一年12个月如同日出日落的12个小时,一年正如一天那样转瞬即逝。
  锦州冬泳之家在冰上开出的泳道已经不再结冰,马上就春回大地,阳气转来,地温渐热,东湖的水质见混,冰面依旧在,泳道日见宽。冬天还没有过够,春天就向我们招手了。
  “一寸光阴一寸金,寸金难买寸光阴。”是说时间的宝贵,不言而喻,珍惜时间是多么重要。
  “一生只有一生命,生命理应生长久。”是说健康的宝贵,不言自明,确保健康是多么重要。
  时间是财富,健康更是财富,因为时间和健康是成正比的。一个人拥有多长的生命时间,完全取决于一个人的身体是否健康。我的最大理想就是延年益寿,延年是让生命的时间延长,益寿是让生命的质量提升,即:要有强壮的体魄,快乐的心情和幸福的生活。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任何人都无法让时间放慢,也不能让时间停止,更不能让时间倒流。听着那滴答滴答钟表声,盼望和亲友约会的人也许会觉得时间过的太慢,而我却觉得时间过的太快了。
  生命是用时间来计算的。雄鹰飞向蓝天,它向人们展示搏击长空的勇气大小需要用翱翔的时间长短来衡量;鱼儿畅游大海,它向人们显露勇斗巨浪的天性高低也需要用戏水的时间长短来测定;人类奋战地球,他向世界表示改天换地的壮志多少更需要用拼搏的时间长短来检验。
  我不想知道我是怎么来的,也不想知道我是怎样走的,我只想知道如何让自己生活的每一天都在健康快乐中度过。我相信生命的魅力与神奇,相信生命能创造一切,更相信生命能够在愉悦中延长。
  珍惜宝贵的生命,珍惜宝贵的时间,在努力延长的有限时间里让生命释放出无限的光辉和灿烂,这样才能够更加体现出时间和生命的价值。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