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时间去那里了_1200字

作文网整理 2018-07-04 10:35:34

  如果可以,我愿做时间的知音,这样我就能扑捉时间的踪影,知道时间去那儿了,也就能跟随时间的脚步走,不让它流逝于指间。
  ——题记
  我们都知道,一寸光阴一寸金,寸金难买寸光阴。这便是对时间珍贵的最好诠释。时间来了,我们随意的挥霍,时间走了,我们用千山银山也买不回来,我们要知道,我们的时光不能倒回,覆水是难收的,正如美丽的烟花不能长存,只能即逝,我们没有什么理由不珍惜时间,珍惜青春。
  要知道, 世界上美丽的东西千千万万,却没有一种比年轻更美丽,世界上珍贵的东西也数不清,却没有一样比青春更为宝贵。我们是多么值得骄傲多么令人羡慕啊!而我们只是去享受,不去拼搏,那么我们真的算拥有青春吗?作为一个青春年少的我,理应风华正茂,书生意气,确定好自己的目标,向着梦想前进,前进,再前进。否则,时间到底去那儿了,我们会答不出来,甚至变得一脸的无知。
  世界上最奢侈的人不是浪费金钱,而是虚度年华。我们来到这个世上,难道除了享受时间带给我们的好,就没有想过在有生之年把天下闯?是啊,要完成一些事并不容易,但我们可以一点一滴的来,不急于量而不求质,慢工才能出细货。
  滴水相信时间的力量,于是它一滴一滴的把坚厚的石头击穿,铁柱本是雄大,但巧妇相信时间的力量,能把它磨成针,蜗牛相信时间的力量,于是它一步一步的往上爬,最后登上泰山之巅,感受那会当凌绝顶。我们相信时间的力量,它能让我们成长,让我们变老,走过的岁月苍苍,留下了点点的痕迹。也许,有一天我们赶不上时间的脚步,远远被时间抛于身后,就连时间的影子也捉碰不到,但我们不必担心,过去的就让它过去吧,再怎么纠结也是回不来的,这时候的我们,应当做好今天的事,因为,只要还有明天,我们永远都站在起跑线上。
  春去春会来,花开花会谢。人生,因为在乎,所以痛苦。因为看淡,所以幸福。因为看轻,所以快乐。拼搏的路上一路坎坷,有风有雨也有晴天,但,心情再差,也不必写在脸上,因为没有人喜欢看你的脸;日子再穷,也不要嘴边,因为没有人无故给你钱;生命再短,也不要随意作践,因为没有人替你的白发买单。总有一些事,我们无法跨越,但我们可以选择转弯,只要我们坚信,不可能的事总会变成可能。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事情要做,无论开心的还是悲伤的,都要经历过才知道它最后的味道,是甜还是苦。累了的时候,换个角度看世界;压抑的时候,换个环境呼吸;困惑的时候,换个位置思考;犹豫的时候,换个思路去选择。要知道,经一风,遇一雨,破一浪并不容易,它需要我们付出太多的精力和时间。
  百花穿过,方知人生少不了生离死别的苦痛,少不了爱恨交织的感伤,少不了若即若离的悲情。千帆过尽后,方悟淡然才是生活的美丽。若,时间能静止,我想把这一刻留住,长驻心间。
  如果真要问时间去那里了,我只能说不知道。因为人的一天,吃饭,睡觉,学习,工作,都在忙碌中度过,是急是慢,是长是短,也都一一分开来做,如果说都做了些什么,那就看有没有用心去做。
  成功的秘诀就是在别人坚持不下去的时候再坚持多一些,相信雨后的彩虹会更加的美丽,相信人生旅途上的风景会一片春暖花开,相信我们能够捉住时间的脚步,与时间一起,形影不离,直到老去。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