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一枚来之不易的铜牌_650字

作文网整理 2018-07-03 17:54:08

  操场上,人山人海,人声鼎沸。为同学加油助威的声音此起彼普。明镜小学一年一度的运动会开始了。
  作为200米的种子选手我跃跃欲试。做完拉伸、立位体前屈等准备运动,我深吸一口气,自信地走向赛道。随着一声声枪响,一批批运动健儿冲向终点,我的心顿时提到了嗓子眼。“5094号,准备!”咦!这是叫我吗?“5094,快点!”我低头一看,胸前的号码牌上印着鲜艳的“5094”,好吧,真得轮到我了。我我三步并作两步走向起跑线,摆好起跑姿势,裁判员的发令枪渐渐举起,我的心就像有千万只小兔子在打鼓:要是没进入决赛怎么办?跑最后一名会不会很尴尬啊……正当我思绪万千时,只听见“呯”的一声,发令枪响了。游神的我赶紧飞奔出去,由于第三跑道靠后,一开始,我并没有追上其他人,但耳边响起了同学们震耳欲聋的加油声,我不由一阵爆发,紧追上去,一跃而成第一名。当我冲过终点时,简直不敢相信,我进入决赛了。
  10点左右,200米决赛开始了。蓦地,我有些紧张,小心脏跳个不停。来到赛道上,我一直告诫自己,不要慌张,要放松、再放松。“各就各位,预备……”我急切地想跑出去,可却迟迟等不到发令枪声,我的腿真酸啊,不得不用力地用拳头捶几下,求得暂时的放松。“呯”枪响了,我顾不上酸痛的腿,飞奔出去。眼看离第二名只有一点距离了,我准备加足马力超过她,可偏偏已经到了终点。哎!只有第三名,不过也不错,还是能拿到铜牌,我自我安慰道。
  比赛已经结束了,我虽没有取得冠军,但对第一次参加200米的我来说,已经很不错了。加油吧!五四班的运动健儿,扔出你的风采,跳出你的雄姿,跑出我们五四班的胜利吧!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