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可爱的运动会_400字

作文网整理 2018-07-03 17:06:57

  我们学校不久前举办完运动会,我们班成绩不是很好,反正和奖金是失之交臂了。除却悲伤与烦恼,让我们来说说运动会的快乐与惊讶吧!
  运动会惊讶事一:哇!会飞的“猪”
  我是单人仰卧起坐项目的协助裁判,在八年级的比赛名单中,有一位比我还牛的张同学(呵,我是重量级的人物,众多人群中一眼就能找出我来),他一分钟做了四十一个仰卧起坐。以重压重,我坐在他脚上帮他压着,我自己都快要感觉“起飞”了,手都肿了,被磨掉一层皮。
  这位张同学是我们“猪界”的田赛骄傲啊!
  运动会快乐事二:开心就好!
  最后的接力赛是翻身仗与捍卫仗,几个人早早就算好怎么跑才能赢:只要四班赢,我们就第一;只要我们第一,稳坐王位。偏偏接力赛中途掉棒,相当的可惜,但是我们要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大家开心就好,成绩不那么重要。
  运动会快乐事三:看!咸鱼组!
  学生比完老师没完,老师们可还是有接力赛的,第二组的老师是“老弱胖慢”专组,被大家戏称为“咸鱼队”,其他组有年轻的,有体育老师,身子骨想必是相当好。自然,咸鱼组最后咯。
  多可爱的运动会啊!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