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紧张又精彩的运动会_500字

作文网整理 2018-07-03 16:59:24

  今天,我早早起床,吃饱早饭,马上去学校,因为今天要开运动会啦!
  我班在班主任的带领下走向了二中运动场。我一看,哇!这运动场真大呀,比我们学校的运动场大好几倍呢!一大片草坪为它增添了新的色彩。我们的队伍,走向主席台了,我们高声喊出班级的加油口号:四(1)四(1),文明守纪,团结拼搏,超越自我。当校长大声宣布:“2014秋季运动会现在开幕。”台下一片欢呼,接着我们就进入了紧张的比赛中。
  在运动场上,有的同学在给运动员服务,有的同学们在准备比赛,大部分同学们在观看比赛并为运动员喊加油……一场场精彩、紧张的比赛井然有序地进行着。先来看一看跳远比赛吧!一个个比赛运动员在做赛前准备工作,有的扭扭腰、有的晃晃脖子、有的甩甩手,因为他们都希望自己取得好成绩。一个高个子男同学先跳,他动了动脚腕,马上撒开长腿向前跑,在木板上用力一蹬,脚上像长了弹簧一样,弹了很远很远。我看了,吃惊得变成了木头人。再来看看跑步吧,运动员们的眼球直盯终点。当枪声响起,运动员们似离弦的箭一样射出去,又像加了个马达似的飞一般跑着,后面的人拼命追赶,恨不得长出一对翅膀飞向终点。垒球比赛场地上,一只只垒球在运动员手里变得像一只只快乐的小鸟,经运动员手一扔,飞得很远很远……
  这真是一次紧张又精彩的运动会啊!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