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校运会中的酸甜苦辣_700字

作文网整理 2018-07-03 16:55:43

  一年一度的校运会又开始了,作为运动员的我,早早地就来到学校,伸伸胳膊,踢踢脚丫,热起身来。这次运动会,我一共报了三个项目。因为自觉平日里在班里跑步还算不错,所以我对这次比赛信心满满。
  ?首先举行的是60米预赛。随着发令员叔叔的一声枪响,我们像离弦的箭一般冲了出去。大家你追我赶,互不相让,没过几秒,便一个个冲过了终点。很遗憾,我只得了第四名,没能进入决赛,看来山外有山,人外有人哪!
  ?接着,我又参加了200米跑步比赛。因为有了第一次的经历,所以我可不敢再轻视对手了。我暗下决心,这次一定要进入决赛。“砰!”比赛开始了,我使出全身力气,如同一颗耀眼的流星从跑道上划过。可终究还是因为耐力不足,只获得了第三名,没能进入决赛。我的心情糟糕透了,没能为班级争得荣誉,心理酸溜溜的。
  ?不过还有机会,最激动人心的4*100米接力赛开始了,我是第二棒。我紧张地站在跑道上,等着陈子优向我跑来。“快点,快点!”我心里默默地喊着。近了,近了,我开始慢慢地小跑起来。“接!”陈子优大声对我喊道。我接过接力棒,撒腿就跑。风在我耳边呼呼地吹着,似乎也在为我加油呐喊,我跑得更带劲儿了。很快,我把棒交给了余艺林,余艺林又把棒交给了蒋琛,最终我们获得了第二名。终于获得了名次,终于为班级争了光,看着金灿灿的奖状,我的心里别提有多甜了。
  ?运动,让我欢喜让我忧!
  教师评语:小作者的这次运动会可谓是一波三折。从一开始的信心满满,到一次次比赛失利后的沮丧、懊恼,相信很多小朋友都有过相似的心情经历。不过幸运的是,小作者并没有被失败打倒,最后在小伙伴们的团结合作下,终于尝到了成功的喜悦。运动,让人欢喜让人忧,这就是它的魅力!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