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宇宙运动会_1200字

作文网整理 2018-07-03 16:51:52

  随着激动人心的《运动员进行曲》 ,第8届宇宙运动会开始了。在这个阳光明媚,风和日丽的日子里,7位参赛选手兴致勃勃地赶到了赛场。你瞧,第一个上场的是意气风发,兴高采烈的水星,接下来是冰冷但活泼可爱的火星妹妹,还有英姿飒爽的金星,朝气蓬勃的木星,就连天王星,冥王星也千里迢迢的跑来了。咦,怎么地球母亲没来呢?以前,她总是第一个到场的呢。忽然,远处跑来了一个穿着水蓝色纱衣的女孩。当她渐渐跑近时,运动员们才发现,这原来是地球。可是,此时的她远不如从前那般美丽了。身上出现了一大片一大片灰黄色的斑,而且脸上显出了疲惫与苍老。水星赶忙上去扶她,关切地问:“地球妹妹,你怎么现在才来?”
  “哎,我刚刚去了宇宙医院,我的身体最近很不好。看完医生,我就急忙赶来了。”地球气喘吁吁地说。
  这时,裁判员宣布:“各位运动员,本次运动会届时三天,共比赛长跑,跳远,游泳三个项目,外加一场演讲比赛。下面进行长跑比赛,请运动员各就各位。好,一 二 三 开始!”随着嘭的一声枪响,激烈的长跑比赛开始了。只见冲在最前面的是火星,尾随其后的是奋力追赶的金星。比赛已进行了一半,怎么还不见地球呢,她可是曾经连夺六年冠军的长跑健将呢!当观众们的目光投向最后一名选手时,才发现那原来是地球。比赛已进行了好长一段时间,她却才跑了四分之一。看她那疲惫不堪的样子,真像一个年过花甲的老人。忽然,场上爆发出了一阵喊声。不好,地球昏倒了。医生马上赶到跑道上,对地球进行抢救,原来她的心脏病犯了。地球被抬到场下,被迫终止比赛。地球的安危牵动着在场所有运动员和观众的心,她们都为地球的反常感到疑惑不解。
  一项项比赛一一完毕,地球却呆在医院接受治疗。在第三天的颁奖仪式与演讲比赛上,裁判员宣布,总分第一名为水星,而最后一名是地球。在接下来的演讲比赛上,大家惊奇的发现,地球竟然拖着带病的身子来到了赛场。她想完成一个心愿,那就是在演讲比赛上演讲。
  这是,全场响起了他虚弱的声音:“亲爱的宇宙同胞们,这些年人类在我身上居住,但是无情的他们并不知恩图报,反而破坏环境,摧毁我的身体。他们砍伐树木,使我不断的沙漠化;他们乱扔垃圾,使我污浊不堪;她们排放废气,是我的大气层遭到破坏。是他们,把我的身体折磨得如此虚弱;是他们,使我在这次比赛上差点失去性命;是他们,让我失去了永远的健康。同时,我也想对人类们说,快点醒醒吧,地球是你们唯一的家园,破坏环境就等于亲手毁掉你们自己。从自己所起,从小事做起,从现在做起,保护环境,保护地球,你们才将永远生活在地球乐园。
  宇宙运动会结束了,地球母亲只得了演讲第一名。作为她的儿女,我们该怎样弥补他身体和心灵的双重伤痛。地球母亲现在危在旦夕,我们又该做些什么呢?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