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像我这样的人_350字

作文网整理 2018-07-03 12:48:13

  毛不易最近有首歌《像我这样的人》似乎很火,为了紧跟时代的潮流,我欣赏了几遍。
  像是这样的人,十几二十几的年龄,两只脚刚刚经过了与高考的激烈战争后,迈入向往已久的大学门槛,在家设想好的要几点起床,要背多少单词,要几点睡觉,等等。统统失效,丝毫不容懈怠,对于无人监管的大学来说毫无作用。
  像我这样的人,本该在这个时间段谈几次终身难忘的恋爱,也不至于回忆起来自己的青春毫无亮点。像我这样的人,有着一个不平凡的梦想——支教。也许很多人都想过,而我似乎是想做,记得一个让我秒哭的视频,一个老师去支教的一堂课,刚进门孩子们单纯的眼神和洪亮的声音喊着“老师好”,那一瞬间我就哭了,我想去认识那些孩子,我想去教那些孩子,像我这样的人,想做一个好老师。
  歌中有句词“像我这样的优秀的人,本该灿烂过一生,怎么二十多年到头来,还在人海里浮沉”像我这样的人,这世界仅此一个。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