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这是一个和谐的校园_650字

作文网整理 2018-07-03 09:18:25

  一开始进这个中学时,对这里的一切都没任何感觉,及时来到一个新的校园,可对以前的小学还是依依不舍,对我以前的同学念念不忘。每一次看到我们的集体照,那开心的笑容,总是会钩起我心中那一份深深的眷恋之情。渐渐的,我发现,我自己已经开始慢慢的适应这里的生活,和新的同学友好的情谊也已经在我的身边蔓延。我已经熟悉这里的一切,所有的花儿好像在为我开放,鸟儿好像在为我歌唱,树木在为我生长。慢慢的,我被这里幸福美好的的生活所吸引,开始淡忘以前的生活。
  我在这里生活得很开心,这儿就像我的第二个家一样。同学和老师就像我的家人。我们每一个人都在为我们的大家庭献出我们自己的力量,都想让班级在年级中拿no.1,成为年级中的“战斗机”。可是,事情没有我们想的那么顺利,但是不管怎么说,我们在努力着,我们要的不是结果,而是中间努力的过程。这样等我们长大后,回顾往事时,会感到很开心。
  这是一个和谐的校园,但是,我觉得这里更像是一本故事书——每天都有不同的事情发生。比如说跳长绳比赛,我们拿了第一,这都是靠我们大家的努力,还有老师鼓励。虽然我们平时没有比赛时跳的好,但还是有用的。男生比赛时,女生为他们加油,女生比赛时,男生为我们加油。我想,正是这种互相的鼓励,才促使我们跳出了最完美的绳吧!
  说到运动,就想到了将要在北京举行的奥运会,时间过得很快,不知不觉,2008就降临到了人间。说实话,我真得很期待,我们中国的运动健儿在奥运会上的精彩表现。不管是输,还是赢,他们永远都是我们中国人的骄傲。虽然我不能去奥运会现场为他们加油,但是我会在家为他们祈祷。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