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班队活动课_350字

作文网整理 2018-07-03 09:15:40

  这周的班队活动课,我们进行了一次关于《绿山墙的安妮》的一次班级游园考察。考察前,我做了充分的准备,列了好大一张表格,完完全全可以对付考察。
  班队活动课一开始,我就奔向了第一个考察点。这个考察点是对一段话的感想。我在书中找出一段话,流利地说出感想,所以这个考点,我轻而易举地过关了。接下来我去了第二个考察点,是考“安妮的人物关系网”抽中了吉尔伯特,他是小说中安妮的校友,是安妮最厌恶的一个人。
  我就这样又过了一关, 简单地让我感觉有点怪怪的。我又去了下一个考察点——安妮之最。这关说实话比前两关难多了,我抓耳挠腮,可顿时脑袋里一片空白。就在我丈和尚摸不着头的时候,我听到一个声音“最囧的事,从屋檐上摔下来。”我听见了马上说出来,过了这关,我松了口气,总算过了这一关。
  还剩最后一关了,我赶紧去排队,多亏运气好,我顺利完成这次考察了,这次考察真是有惊无险呀!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