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校园的欢声笑语_450字

作文网整理 2018-07-03 09:10:27

  我们班里很有秩序,一天过下来我觉得很快乐。每天早晨一些“小雷锋”早早的来到学校,把班里打扫以下便开始早读了,我们学校早上是八点上课,无论是语文、数学、还是英语课我们都很开心,因为在四十分钟的课堂上,我们都会获得一些知识。
  中午那些“小雷锋”也是早早的来到学校把教室打扫的干干净净,使同学们能在这清爽的环境中安心的学习,下午的上课时间是一点三十,虽然比上午少一节课,是三节课,但也是很开心的,我们班的学生很团结友爱,虽然有几个男同学很淘气,但也算是一个友谊和学习排列第一名的班集体。我们班有八十多各人,我们每个人都互相帮助,关心和照顾,没有纷争,那么亲密无间,情同手足。
  下课时,校园里一片欢声笑语,同学们在相互追逐着、嬉戏着、玩耍着,有的在踢毽子、有的在扔沙包、还有的在跳远,那边的不远处还有三三两两个同学在打羽毛球,还有几个女同学在跳皮筋,看他们玩的多开心啊。这就是我们丰富多彩的校园生活。
  下午放学后,留下一组同学打扫教室,不用谁下命令,他擦玻璃,我扫地,你擦黑板热火朝天的干了起来,大家各显身手,忙的不亦乐乎。
  这就是我校园里的快乐生活。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