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紫色的校园生活_400字

作文网整理 2018-07-02 20:08:48

  紫色代表浪漫,可在我的心目中紫色却代表我们好朋友之间纯洁的友谊。
  我们在一起的校园生活就像影片一样在我脑海中回放。在我们的班级,每一天都是快乐的,每一天都是开心的!下课之后,有时和男同学一起打闹,有时和好朋友一起聊天。在大课间的时候,那是我们最开心的时候,有的男同学拿着乒乓球拍去下面打球,只是技术不怎么样,却能摆出一副耀武扬威的样子。在做操的时候,有些男同学总能自己发明一些动作,有些还把叠的枪挂到裤腰上,好像要去战场的架势。
  中午放学,老师要求站成一字形,有些同学却总能另起一对。下午的时候,特别是上英语课,我们更为疯狂,老师一说我们就这里插一句那里插一句,每个人都有说不完的好想法!有时老师也会给我们带来搞笑的事。全班同学都处在热情洋溢的状态。
  星期一大扫除,我们打扫完卫生在那里肆无忌惮地玩耍,好像我喜爱的紫色围绕在每一个同学的身边,散发着紫色的光芒。
  我喜爱的校园,虽然我将离她而去,但我的童年留在了那里,我会永远记住她的。紫色的校园!美丽的校园!欢乐的校园!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