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鸟儿与森林_450字

作文网整理 2018-07-02 15:31:47

  在一个风和日丽的早晨,森林里有一群小鸟在叽叽喳喳的叫着,它们正在枝头唱歌,有的在梳着自己漂亮的羽毛,有的在跟别的小鸟玩耍,还有的在呼朋唤友。在不远处,一只小鹿听到了这优美的声音,就跑了过来,一边吃草,一边欣赏着美妙的声音,不一会儿,小兔和刺猬还有蝴蝶等......它们在一起快乐的玩耍,好一幅生机勃勃的景象啊!
  一天黄昏工作了一天的小鸟们,拖着长长的羽毛飞回家,筋疲力尽的样子在空中发现了自己眼前的景象,都傻了眼,因为看见自己的房子都被拆了,它们的家园被毁了,伤心欲绝的小鸟们无家可归了,心想;都是这些人类把树砍了,所以我们的房子被毁了,我们要去哪www.99zuowen.com里找房子呢?这时有一团臭烟飘到了天空 ,鸟儿们为了被毁的家园很气愤, 就说;“人类呀,你们不能砍树,不能破坏大自然,不然会受到惩罚的。”
  现在人类都肆意砍树木,破坏森林,而且大自然也在惩罚人类,你看今年春天云南成了大旱灾,全国有一些地方就发生了洪水灾害,我们快行动起来,少用一次性筷子,少砍树,多种树,做一个环保行动者。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