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与鸟儿一起歌唱_450字

作文网整理 2018-07-02 15:31:19

  与鸟儿一起歌唱,与大自然一起歌唱。今天,也就是11月20日,我们来到了塔子山公园的鸟语林。
  大概走了三到四分钟,来到了第一个目的地——鸟语林鸟艺表演场。第一个打头阵的是一只鹩哥,它很有礼貌,先给我们打招呼,再给我们说:“恭喜发财”,真像一小财神,最后给我们背一首古诗,还加了一个“再见”。紧接着安利先生带着小姐出场了。它们进行的是一场比赛——套圈比赛。比赛要结束时,安利先生套的圈跟小姐一样多。这时,安利先生突然想到了一个鬼点子,从小姐那儿偷一个圈,裁判员立即宣布安利先生赢了。这时候,小姐显得无比生气,像是在说:“早知道,我也从他那儿偷一个,谁怕谁。”
  第二个目的地——鸵鸟表演场。那个叔叔一副斗牛士气派,好像不怕它似的。手一抓,脚一蹬身一扑,一下子就骑到鸵鸟的背上。只要响起音乐,它就开始跑。音乐有多快,它就跑多快,累的叔叔气喘吁吁。
  然后,来到了鸟儿经常玩的地方,买了一些鸟食喂它们,看着鸟儿们多么快乐,我也想当一回鸟儿。天天都有人来人往的游客,相信鸟儿们会更快乐!
  与鸟儿一起歌唱,与大自然一起歌唱。通过这次活动,让我更加热爱动物,更加热爱大自然。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