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鸟的天堂_350字

作文网整理 2018-07-02 15:23:44

  各位游客,你们好!我是你们的导游,今天,我将带领你们去观赏天马村天马河的鸟的天堂。
  鸟的天堂其实是一株大榕树,你们从远处看,就会觉得那是许多株榕树,其实那里只有一株。
  游客们,你们看大榕树是不是像一个大蘑菇呢?对,大蘑菇上还有许多个小蘑菇呢。每天早上,都能看见小蘑菇在大蘑菇上蹦来跳去。大蘑菇上的小蘑菇,就是小鸟们。小鸟的数目数不胜数,数量非常多。早晨,总能看见白鹤出去觅食;晚上又总能见到灰麻鹤飞出去找好吃的。相反,白鹤傍晚回来,而灰麻鹤确是早晨回来。如果游客们早上去,一定会看见百鸟争鸣、众鸟齐飞的景象。
  游客们,我的介绍到此结束,接下来请游客们自由活动。
  本文是一篇导游词,作者用儿童的口吻,向我们介绍了榕树的样子,以及小鸟的活动,展示了鸟的天堂的美丽风景,这样的介绍会激发游客的兴趣,如果能把结构安排合理会更好。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