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我想我就是一只小鸟_350字

作文网整理 2018-07-02 15:16:29

  娇美的小花,不,我不愿做,太艳丽了,只能静静观赏;天上的云,我也不想做,虽可以在无边无际的蓝天慢慢飘荡,但太渺茫,假如我是一只小鸟(原创于四年级)作文[智库|专题]。我做什么呢?我……啊!我干脆一只小鸟吧,它虽然不比鲜花美丽,但鲜花没有自由,离不开花枝;虽然不如白云壮观,但白云不能掌握方向。
  我想我就是一只小鸟,虽然大家不欣赏我,但我依然勃发,陶醉不了别人,我便自我陶醉。因为,我相信远方有一块自由的园地,在那儿我会永远自由自在。我虽然只是一只小鸟,但我还是感觉到了生命的光耀与光芒,我依然能听到心灵的呼唤与自由的倾诉,
  上帝啊,给我心灵,虽然我只是一只小鸟,我只想飞翔,可我得到了整个天空,我在天空中快乐地飞翔,飞翔……我只想拥抱这园地,可我还是忍不住拥抱了整个天地。
  感谢上帝让我成了一只小鸟,我这才感觉小鸟是那么无忧无虑,那么自由!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