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深秋的夜空_400字

作文网整理 2018-07-02 10:17:27

  吃过晚饭,已经晚上八点了。我和妈妈登上八楼的楼顶,去观看深秋的夜空。
  今夜天气晴朗,天公作美,一阵阵微风吹在身上,有一点凉爽。我和妈妈昂首仰望深秋的夜空,湛蓝的夜空中镶满了一颗颗钻石般闪闪发亮的星星。它们就像一个个顽皮的孩子,眨着闪闪发亮的眼睛,用好奇的目光瞅着大地,那闪闪发亮的眼睛真惹人喜爱。调皮的星星有的三五成群聚在一块儿说着悄悄话,有的躲在一旁独自想心事。天上的星星那么多,那么美,我数也数不清。
  “咦,月亮躲哪儿去了?”
  妈妈轻轻的转过我的身子,哦,月亮在和我玩捉迷藏呢!一轮残月静静地悬挂在高高的夜空,比五天前的中秋月瘦了不少。皎洁的月光如流水一样寂然无声地挥洒着,给大地披上了一层朦胧的轻纱,看不到月宫里的桂花树,玉兔也不见了踪影,想必他们都去赴王母娘娘的蟠桃宴了吧!
  夜深了,星星一动不动地镶在夜空里,那么悠远,那么洁净,就像藏在神秘世界里的一个个美丽的希望。月亮疲倦了,悄悄地躲在了云层后面,我和妈妈也累了,便离开了楼顶。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