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深秋平安寨_400字

作文网整理 2018-07-02 10:05:27

  平安寨一年四季婀娜多姿。到了秋天,它又向人们展示出新的风采;
  深秋,这里满山遍野的松柏依然那样蓊郁苍翠,它们对即将来临的寒冬不屑一顾。路旁的杨树和榆树的黄叶随风飘荡,就像—只只翩翩起舞的金色蝴蝶。秋天仍是那样生机勃勃!
  林间小路旁的“一串红”就像燃烧的火焰。你看,荚蓉花争芳斗艳,竞相开放。那红的像火炬,粉的像彩霞……鲜艳夺目,芬芳可掬,盛开的野菊花把山坡打扔得金光灿烂。一棵棵山枣树弯曲交错的枝桠上,叶子开始脱落,那累累的红果实像玛瑙。山坡上下到处“彩霞朵朵”,红珠串串。真是秋花不逊春花艳啊!
  晴天的早晨多雾,浓雾笼罩着山沟,飘绕在山腰。我站在山顶,环顾四周,雾海浩瀚无垠。远处连绵的山岭下的树木和楼房,似乎沉到海底去了,只有高耸的山峰,好象一个个仙岛。轻纱薄雾中,挺拔的登云楼、白塔、山腰的—个个楼亭廊榭,成了人间的“晾楼玉宇”。伫立的山颠,犹如云中的神,雾中的仙啊!站在这里,我再也不想挪动脚步了,因为这儿太令我留恋了。
  秋天,你用神来之笔把平安寨描绘得如此绚丽。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