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金色的深秋_550字

作文网整理 2018-07-02 10:00:46

  秋天的金色是最美的。蓝蓝的天空中,可以看到大雁妈妈带着孩子们飞往南方。淘气的孩子们拿着弹弓去打鸟,哈哈,老天保佑!结果往往是空手而归。小河两岸稻谷飘香,果实累累。瞧,又大又黄的梨子缀满枝头,红彤彤的柿子像一个个小灯笼,又大又红的苹果仿佛一张张可爱的笑脸。最使人们高兴的莫过于那大片大片的稻田。田野里到处是一片丰收的景象。棉花洁白如雪,点缀在绿叶之间。颗粒饱满的稻子黄灿灿的,似金子般撒满田野。一阵秋风吹过吹着沉甸甸的稻穗,翻起一排排金浪。这壮观的金色一定不亚于大海!
  秋天,河边的野花少了,小草枯黄了。树叶儿落在水面上,像一只只黄色的小船,漂啊漂。我们拍手喊道:“小船开了!小船开了!!”小船顺着河流漂向远方。
  走在田野里,一路上全是金灿灿的野菊花,散发着诱人的清香。抬头一看,天是那么的蓝!一片片薄纱似的白云轻轻漂浮在天空中。走在树林里只见一片黄色的海洋。风卷起落叶,相依在空中飞舞。
  稻子成熟了,沉甸甸的稻穗压弯了稻杆,农民们怀着喜悦的心情抢收水稻。啊!一袋袋饱满的稻子装满了一辆辆拖拉机。一辆辆拖拉机载满了农民丰收的喜悦,拖拉机开进了加工厂。瞧,随着机器的欢笑声,又白又亮的大米加工出来了,那晶莹洁白的米粒,宛如一颗颗珍珠;散发阵阵诱人的清香。令人陶醉。
  秋天的雨,容易让我想起我的故乡,秋雨是游子思念妈妈的泪。
  我爱金色的秋天。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