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深秋的校园_350字

作文网整理 2018-07-02 09:51:28

  我的家在三峡大学校园里,姗姗来迟的秋天把这里妆扮得 分外美丽、温馨。
  走进校门,青翠欲滴的迎春垂挂在路旁两侧,沿阶而上, 挺拔的刺槐在煦暖的阳光中尽情舒展着身姿,在金色的秋阳中 裁剪出千姿百态的图案,如地毯般铺满林间小道。路口拐弯 处,两座四角亭相依相偎,亭前几只狮子摸样的怪石趴在地上 懒懒地晒着太阳。环绕花坛的一排排梧桐在秋风中欢快地歌 唱,落叶纷纷,像一只只在空中飞舞的蝴蝶。早上,球场边, 许多人在晨练,有的大哥哥大姐姐坐在石凳上念书,对面山上 有一坡野菊,远远望去黄花似金,许多鸟儿在林间飞来飞去、 唧唧啾啾。我家楼下是一个花园,里面有一个池塘,许多小鱼 伴着午后的阳光在池中戏水,圈圈波纹随风荡漾。
  阳台上,爸爸在品茶、看书,淡淡的清香中总有我听不完 的故事,妈妈在织毛衣,让一家人的冬天总是暖暖和和。
  我爱我家,我爱这深秋的校园。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