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珍惜没有规则的青春_400字

作文网整理 2018-07-01 21:19:33

  青春是什么?有人在想,有人在问。青春没有规则,人人都有自己的青春,只是,有人将有,有人曾有,有人正拥有。
  青春没有规则。它可以有梦想,可以得意或惆怅;它允许纵声大笑和号啕大哭;它允许唇枪舌剑和谈天说地;它不在乎扯着破锣嗓子去吼温柔的歌,不介意捧着言情小说去当一回‘‘林妹妹’’。
  青春没有规则。它有百般滋味,有时甘之如饴,有时芳香馥郁,有时甜丝丝,有时咸津津,有时也会辣乎乎,酸溜溜,当然也免不了会苦涩涩。青春真像一个五味掺杂的调味瓶。
  青春没有规则。它没有固定的色彩,可以说它是鲜红的,热情似火;可以说它是碧绿的,生机勃勃;可以说它是雪白的,天真烂漫;还可以说它是蔚蓝的,坦荡磊落。
  青春没有规则。它蕴涵着蓬勃的生机,饱含这无限的追求,凝聚着不竭的活力。青春丰富多彩,人人都拥有青春。有人将会有,那是希望;有人曾经有,那是怀念;有人正拥有,那是财富。
  人人拥有青春,人人珍惜青春。青春没有规则,它之所以被珍惜,就是因为它代表着希望、财富和前途。
  珍惜没有规则的青春,青春真好!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