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秋风袭人_500字

作文网整理 2018-07-01 18:07:10

  两年后你真的去了你曾跟我说想去的地方。依稀如旧,还是那么美,不!是更美!可你把我的梦用最荒诞的谎言幻灭!身旁是谁搂着佳人?曼妙的背影,灵动的舞姿,在烟雾缭绕水天相映的画卷中一起拨动我的心肠!不知道我还会不会去那个曾经我许下诺言而今让我忧伤的地方。
  两年前,是谁无故闯入平凡人的生活?是谁在梦里与现实之间游离后画了一个交集才有了彼此?又是谁在痛哭过后爱上了谁,转天又因那个不确定的未来而消失在人间。 或许老天让我知道你现在过得很好很好,是对我的一种讽刺,一种无声无息的怜悯吧!回头细想,那一颦一笑,一步一生花的场景,历历在目。纤细的双手有你扶不尽的温柔;清香的秀发有你妩媚的娇羞;一双深邃明媚的双眸有你怯爱的忧愁! 多少年后,你是否还记得,一个青涩少年曾为了你,放弃了所有暧昧情仇。 多少年后,你是否还记得,一个狂妄少年曾为了你,出入女生幽禁之楼。 多少年后,你是否还记得,一个热血少年曾为了你,雪夜忧忧为你愁。 我不会去那个地方了,尽管曾有我的诺言,就让我绝望一回吧!在这烟花易冷之地随风而逝。 静静地是我解脱的灵魂,在梦境中寻觅,那双手,那秀发,那双眸,还有那爱切的模样,在我泪流的地方招摇!可我再也醒不来,醒不来!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