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秋风带走秋的故事_500字

作文网整理 2018-07-01 17:20:14

  留不住郁郁苍苍,只因那阵黄风袭来……
  挽不住万紫千红,只因那阵秋风吹过……
  花开花落,云卷云舒。眼前,那久违的秋肆意挥洒着她的舞姿,好个秋意盎然,是金光闪闪的稻田中掠过的欢歌笑语,是香飘万里的果园中溢出的喜气洋洋。一份耕耘,一份收获。农民们脸上的微笑是淘气的精灵,吻遍了人们的面颊。还等不及听一声亲切的问候,她轻盈的身影已悬在远方,把秋的故事也带去了。
  太阳听了她的故事,笑红了脸庞,天地一片柔和。湖边那几株飘逸的柳,摇摇摆摆,撒给大地一季的思念。南归的燕子成群结队飞向它们的天堂,猛然间,只留下空灵的回响,一切的一切,只因那秋风又起……
  “一年一度秋风劲,不似春光;胜似春光,寥阔江天万里霜。”说到秋,心里就已跃出“霜”的影子。一片片雪白的霜,是秋的馈赠,是对辛劳的人们的赞美!春耕播种,夏日劳作,秋则是个丰收的日子。你种下的是稻谷,秋天必将送给你粒粒金黄;你播下的是棉花,秋天则会为你奉上丝丝洁白;如果你什么也不种,秋天只会留给你荒芜。秋是公平的,她不会让懒惰有坐享其成的机会,也不会让勤劳付出无回报。
  秋吹红了枫叶,枫叶又将那份热情献给了云朵,一片一片,红彤彤的,仿佛是划向天际的船儿,要将秋的故事也带给天堂的神灵。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