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一片旭日似的火红_300字

作文网整理 2018-06-30 18:56:35

  今天是二十四个节气中的白露。
  炎热的三伏天过后,他成熟而美丽又绚烂多姿的秋,来到了,悄悄的来到了。
  我顺着风的脚步,轻轻的跟着,跟着。眼前突然一片旭日似的火红!定睛一看,哦,原来是一片红红的枫树林!
  你看,那一片片枫叶在转凉的秋风中轻轻摇着,酷似一张张微笑的小红脸儿,正迎接那华美金秋的到来。这时,我不禁想起杜牧的诗:停车坐爱枫林晚,霜叶红于二月花。
  风,突然大了点,几张鲜艳无比的小红脸儿上随飘落了下来,慢慢的,摆几下,再翻几个跟头,犹如一只只红蝴蝶在繁密的枫树林里追逐着,嬉戏着,快乐地飞舞着。我怀好奇心捡起一片红枫叶,闻了闻,一股浓香灌进了我的五脏六腑我的心似乎完全被这浓香滤过了似的,任何杂质都被滤去了,完全沉浸在这优雅,清纯的枫树林中。
  我爱秋天,我更爱秋天的枫树林。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