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游北京之参观故宫_300字

作文网整理 2018-06-30 16:23:53

  今天,我心情非常兴奋和激动,因为我终于可以去渴望已久的天安门城楼和故宫参观了。
  早上,我们吃完早餐就迫不及待地出发了。为了我能详细地了解故宫的历史,爸爸专门请了一个导游给我们作讲解。一进故宫朱漆大门,第一个映入我眼帘的就是数不尽的城楼,还有古老的地板。我们沿着导游的指引的路线一边饶有兴趣地参观一边认真地听介绍。一路上,各种各样古老的树引起了我的注意,最有趣的当属“疙瘩树”了。这树因为长不出叶子,所以挤得浑身是疙瘩而得名。沿路我来到了皇宫。只见皇宫里金碧辉煌,正中央摆放着一把镶金带玉的龙椅。椅子上刻着栩栩如生的九条龙。嘿,这可是清朝皇帝高高在上的宝座呢,真想坐上去过把瘾。
  故宫不仅大,而且珍宝也很多。我发现中国古代工匠都很聪明、技术很高,如果我能回到古代学习一下就好了。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