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课间小游戏_500字

作文网整理 2018-06-29 16:58:21

  “这节课来做一个游戏,谁能从1写到300?”老师一走上讲台就这样说。“我——能——”,同学们异口同声。“好!要是有21个同学写全对,今天就没作业!”“耶!太好了!”同学们 觉得真是小菜一碟。老师又补充到:“在五分钟内!”我连忙计算了一下时间,300秒!有人要是能在一秒钟内写一个三位数字或二位数字,那太难了!可有的同学却毫不知情,依然高兴的手舞足蹈。我 对他说:“时间只有300秒,你能一秒写一个吗?”他的心情瞬间变得失望,那就像一块石头从悬崖迅速的往下落。
  就要开始了,我们一个个的心像是被世界上最紧的皮筋给系着。“开始!”我们便飞快的写了起来,1、2、3、······“某某某写错了!”随着老师的这么一说,被“带动”的人更多 了。当我写到100快200的时候,我周围得人站了起来,我不得不读着写着,我觉的这样可以减少压力,我偷偷的朝旁边看了一眼,哇!我的旁边的人几乎全部都站了起来,我的压力瞬间增加百倍,可我 有一个想法,就让压力减少了许多:这有什么难的?当我快写完的时候,许多人围着我,他们希望我写全对,我果然没辜负他们的希望,写全对。
  游戏结束后,我的心里像打碎了五味瓶,又苦又甜,我是唯一一个全对的人。我从中感受到了做事静心真重要。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