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有趣的3D游戏_450字

作文网整理 2018-06-29 14:46:55

  终于,我等到了今天,我一直盼望着这一天的到来了,因为我可以和聪聪姐姐一起看有趣的3D了!
  我、姐姐还有她的两个朋友一起来到温州财富中心三楼,找到3D展览馆,我们兴奋不已,刚来到大门口一对大大的羽翼丰满的翅膀引入眼帘。我走到前面,迫不及待叫妈妈拍照。瞧!我变成了美丽的天使了!走入馆内,许多有趣的好玩的新奇的画面呈现在眼前,我们不知所措不知道应该先拍哪张,大家都乱了步伐,拼命向这些平面中见立体的图像奔去,差点都走散了。
  这中间让我记忆最深的就是我和奥巴马合影了,我与奥巴马合影时,奥巴马明明站在画面里的,怎么一拍照,就可以搭着我啦!而且很逼真!
  最有趣的该数那视觉魔术,我和姐姐站在斜房子里,妈妈用相机“咔嚓”一下,一切都变了,聪聪姐姐变的很大很大,我却变得很小很小,斜房子也变成了平房子。我感到有点奇怪!妈妈说这是一种人的空间视觉效果。
  但最吸引我的还是哈哈镜,没有镜子,也没有玻璃,我在镜子前,镜子里怎么变成了聪聪姐姐了呀!有点神奇吧。我仔细观察发现,镜子里外是两个空间,只是把两个空间所有的东西的摆设变得一样,达到镜面的效果。我很佩服大家的奇思妙想。
  3D游戏真的好有趣哟!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