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心有灵犀”游戏_600字

作文网整理 2018-06-29 14:42:53

  “身无彩凤双飞翼,心有灵犀一点通。”每当我读到这一句话时,就不禁想起那令人难忘快乐的游戏。今天我们就去玩一玩 “心有灵犀”的游戏吧!
  心有灵犀 游戏开始了。女生队派出了张怡和林贝尔,队名就叫雪糕队 。男生们派出了张烨和夏子乔,队名叫 无名氏队 。雪糕队PK无名氏队,一看就是一场“死战”。
  比赛开始了,老师的手机开始计时了,女生队首当迎接挑战。没有想到 雪糕队 一开始就出师不利,第一个词“杯弓蛇影”就给过了,第二个词马上亮了出来,是 抓耳挠腮 。我看看她们像是吃了哑巴药似的,你看我我看看你,我实在受不住了,自己也动了起来,一边抓着头皮一边抓耳朵过了一会儿,张怡终于开口说出了抓耳搔腮。后来我的动作表达加上林贝尔的文字描述和张怡平时成语的积累来了个“三剑合璧”,雪糕队好运连连,在后面的两分钟内,我们连续猜对了六个词语。哎呀,真是太顺利了!无名氏队上了,没有想到他们也出师不利,前两分钟基本上在原地踏步。我一边误导夏子乔一边幸灾乐祸地想:他们这回输定了。忽然老师拿出了 心满意足 这张卡片,全体男生呆如木鸡,全体女生见了都幸灾乐祸。王老师看看张烨半天没有动作,急得直跺脚,就走过去指着张烨的心脏对夏子乔说:“夏子乔,这是什么?”我这个捣蛋鬼可不是徒有虚名,扯着嗓子立刻喊到:“胸 !”全班同学顿时笑开了。
  比赛结束了,女生的雪糕队以八比四的优势赢了比赛。从这场比赛中,我知道了“心有灵犀”的游戏考验的不仅仅是同学们之间的默契,还有平时成语积累也很重要,这样才能获胜。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