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丢沙包游戏_400字

作文网整理 2018-06-29 14:41:05

  一天中午,老师带领我们去操场。我和我的同学们一起玩丢沙包的游戏。大家围成一个大圆圈,然后我们用手心手背来决出谁是丢沙包的人。陈璐佳被选了出来。
  游戏开始了,我们开始唱歌,陈璐佳走来走去不知道该丢给谁好,正当她在犹豫的时候,有的同学装成念经的和尚跪在地上自言自语不知道说些什么,有的同学躺在地上假装睡大觉,我也眯的眼念念有词一副心不在焉的样子,这是陈璐佳把沙包砸在了我的头上,正在念念有词的我被砸醒了,迈开大步跑了起来,谁知陈璐佳早就坐在我的位置上了,我只好拿起沙包小心警惕地走了起来,左看看右看看,韩佳冀还躺在地上,两腿分开,悠闲地样子。我决定把沙包放在他得腿中间。我暗想:他肯定想不到。我悄悄地走到他得背后,他还躺着眯着眼装睡觉。我把沙包放好后,他才醒悟过来,连忙跑起来,我看到这场景情不自禁的哈哈大笑,一不小心坐了个屁股蹲,围观的同学也哄堂大笑起来。
  这时候,老师大声喊:“集合了!”大家都站起来,把身上的土都拍干净就迅速地跑到老师面前站好队回班了。
  大家玩的很开心,很有趣!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