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抢椅子的游戏_450字

作文网整理 2018-06-29 14:23:27

  今天,我和小樊、小军、小高、小汤、小马六个人在老师家里做游戏,游戏的名字是:抢椅子。
  游戏的规则是;六个人五把椅子,谁抢到椅子就过关,没抢到就淘汰出局,最后一个就是获胜者。
  第一局开始了,老师拿着小高的尺在小樊的铅笔盒上敲,随着“嗒嗒嗒”的敲击声,我们围着椅子走起了圈,眼睛盯着椅子看。我的心也阵阵地紧缩。老师敲得一会儿快,一会儿慢,老师敲好了,我赶紧抢椅子坐。这时,小汤想坐在我的椅子上,我抢先坐下,把他挤到了外面,第一句小汤淘汰。
  第二局,机灵的小高不知怎么被淘汰了。
  第三局开始了,老师不紧不慢地敲了起来,我们随这节奏也走了起来,突然,老师敲完了,我赶紧往身边的椅子坐下。可是,我选好的椅子已经被小马抢了,我只能袖手旁观,只好被淘汰了。
  第四局开始了,老师这次敲得很快,以至于小军他们跟不上节奏。他们眼睛盯着椅子,耳朵认真地听,脸严肃起来,老师敲完了,小军因为坐得有点慢,所以被淘汰了。
  最后一局开始了,是小樊和小马的颠风对决。老师又开始敲了,他们俩个一边听着节奏声走,一边眼睛盯着椅子。最后小樊比小马慢了一点,这局小马胜,小樊负。
  这个游戏很好玩。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