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玩网络游戏的第二个结果_450字

作文网整理 2018-06-29 14:21:20

  今年寒假,爸爸给我推荐了一个网络游戏,名叫“摩尔庄园”!当时,我纳闷极了,心想:大人们平时总是念念叨叨,说什么不能沉迷于网络游戏什么的。可现在却反过来给我推荐网络游戏了。这可是“大姑娘坐轿——头一回,头一回啊!”
  不急于,我就懂得了爸爸推荐这个游戏给我的原因,也渐渐的明白了爸爸妈妈的良苦用心,举几件小事来说吧:一天,我正在黑森林里探险,忽然看见河中有一个小姑娘在喊救命。顿时,雷锋叔叔的光荣事迹在我脑海里闪过。于是,我不管三七二十一,急中生智,从百宝箱里取出绳索,往河里一扔。终于,他被我这个“英勇的战士”给救了上来!为了报答我,小女孩还送给了我5000摩尔豆作为报酬。我开心极了,只一刻,我懂得了助人为乐。还有一次,我的小拉姆生病了,我急忙送它去拉姆救助室看病,还去了爱心教堂为他祈祷。两天后,拉姆的病好了,我的心情也好多了!这一刻,我懂得了关爱,也让我变得跟有责任心了!
  现在,我们言归正传,玩摩尔庄园的第二个结果就是让我们小学生懂得关爱、懂得助人为乐……也只有这样,才能看到父母的一片用心!你说,是吗?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