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帮爷爷种树_450字

作文网整理 2018-06-27 18:04:51

  昨天下午,我和妈妈到爷爷家玩。看见爷爷正手里拿着铁锹,准备在门口右边的空地上种树。我连忙跑过去帮忙。
  我背着铁锹跑到地里,问爷爷我做什么。爷爷给我挖树苗的任务,而爷爷自己的任务是挖大坑。我看见爷爷把铁锹插进泥土中,用一只脚踩在铁锹的上边,然后一用力用手一锹。连着三五下,就挖好了一个大坑。我学着爷爷的样子,也把铁锹插进泥土中,然后把脚用力的踩在铁锹上边。可是,铁锹只动了一点点,挖下去最多五厘米。爷爷看见了忙过来帮我一起挖,看我只挖了一点点,就用铁锹在树苗四边用力一锹,帮我把树苗挖了起来。和爷爷挖到第六棵的时候,我已经累的精疲力尽了。这时候,一群鸡也跑过来凑热闹,好象在说:“我也要种树,我也要种树。”弄的我和爷爷都没法子种树了。这时候,爷爷又给了我一个新的任务:赶鸡。于是,我就又去赶鸡了,刚赶走一会,鸡又回来了。我干脆拿起一块泥土向鸡咂去,吓的鸡张开翅膀向四面八方飞快的跑开去了。
  忙了一个下午,树都种好了。爷爷笑着对我说:“徐可,今天都亏了你的帮忙,要不然我可能会种不好啊!”我听了心里美滋滋的。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