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考试的心理_400字

作文网整理 2018-06-27 11:00:58

  担心的考试终于完了,成绩也出来了,但是很不理想,因为我不希望全寄托在别人身上了,这也算给我一个教训了,记得前几天考试,我和同学说好了,前后照顾一下,他高兴的答应了,可是在考试前,我要问他题,他却不回音,我传纸条给他,他还写错误答案,2个小时过去了,时间在流逝,离考试完还有20分钟,我想趁着这20分钟,抓紧写题,本想不知道的问他,而他还用这种迂回的方式在那幸灾乐祸,嘴里还说:“你真可怜呀!哈哈,那是我真想一个巴掌过去,可我没有,时间到了,哎!这次用考砸了,本想让妈妈高兴一下,一下子泡餐了,我生气,因为他说话不讲信用,但是我也领悟到了,做什么都不能靠别人,这样只会失败,我经过这个教训后,我在暑假要多学习,曾去考上六中,姐姐也跟我说过要我不要不希望放在别认真,结果考砸了。
  在暑假里我要比在学校读书的要看到多,多做题,有时候轻松一下,所以我知道了做什么事靠的不是别人,靠的是自己,毕竟知识是自己的,只有学好知识,长大息,才会有前途才会有出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