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如何培养初中生的英语学习兴趣

作文网整理 2018-06-26 16:30:24

  升入初中之后英语学习进入了正规系统化,所以初中阶段的学习状况非常重要的,它是英语的打基础阶段,所以必须抓好初中英语学习。

  如何培养初中生的英语学习兴趣?专家支招如何学好初中英语呢?1、让学生明确学习目的2、教会学生学习英语的方法3、培养学生良好的学习习惯4、提高学生学英语的兴趣。

  具体的方法如下:比如可以采用卡片记忆法:自己制作卡片,正面写上单词,反面写上相应的汉语意思。同学之间两人一组,互相抽卡片来记单词。这样记单词就成了一件愉快又略带些紧张气氛的趣事。联想记忆法:把发音易混的单词放在一起,让学生说出不同处,加强记忆。如:look和book。

  总的来收就是(1)加强情感教育,诱导兴趣(2)运用实物、电教手段,激发兴趣(3)利用竞争比赛,培养兴趣(4)强化成功愉快情绪,巩固兴趣(5)运用英语,养成习惯(6)利用课外活动,延伸兴趣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