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读《勇敢面对竞争》有感_400字

作文网整理 2018-06-26 15:54:28

  在这个夏日炎炎的暑假中,我有幸的看了一本书,名字叫《勇敢面对竞争》,它使我领悟到了一个道理:生活会给每个人带来很大的压力,如何在这种情况调节好自己,就成为每个人成功的关键。
  这篇文章的主要内容是:赵妍妍学姐在高一是对自己很放松,高二时才知道学习要在高一时就要开始了,学姐勤能补拙,到了高三,学姐的父母都出了意外,学姐开始用敌视的目光看待别人,直到一个心理老师帮她走出心结,考上了北京大学。
  我觉得学姐是一个该放松时就放松,该学习时就学习的人,她放松时打打篮球,跑跑步,做做运动什么的,
  当然,能考上北京大学可不是容易的事,要月考时埋头于题海之中,一丝不苟地学习,月考时开开心心,成绩30度上涨,正所谓劳逸结合。我还觉得学姐是一个坚强的人,她的父母遭受了意外,学姐不但不崩溃,而且还安慰自己的妈妈,能考上状元。
  我和学姐根本没得比,我虽然懂得如何放松,但不知道如何学习,我要好好像学姐学习!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