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八爪鱼竞争_500字

作文网整理 2018-06-26 15:53:25

  看了题目,你一定会很奇怪,怎么会有这么奇怪的题目?其实是同学们在玩“四人五 足” 的比赛,四个人,不正好八条腿吗?所以就被我比喻成了八爪鱼!
  这天,太阳火辣辣地烧着地面。比赛开始了,首先出场的是五六年级的大哥哥大姐姐,他们腿上绑好了红布条,“开始!”听到口令后,大哥哥大姐姐出发了,在草地上,便组成了一只只八爪鱼,在蹒跚地“爬行”,构成了学校里的一道独特的、有趣的风景画。
  有的八爪鱼成了“摔”神,一个跟头便跌倒在地上,还有的八爪鱼刚走到一半路便松了红布条,两条腿离家了……
  终于轮到我们四年级组了,一声口令后,前面的那只八爪鱼向终点飞奔而去。下一组就是我们了,我的心像一只受惊的小鹿一样乱蹦乱跳,我的大脑突然一片空白。“该我们了”一旁的同学拍了一下我,我才回过神来,于是,我们这只八爪鱼向前进攻了!
  我们迈着整齐的步子,跑步前进,突然,一道黑影在我们面前掠过,仔细一看,原来是对手快超过我们了,我一见大事不妙,便快速摆动左臂,我们十分默契,便加大步子,我们跑得满头大汗。果然,我们的努力没有白费!我们超过了对手。到下午宣布比赛,我们得了年级组第一。
  操场上,到处回荡着我们的笑声,我们拿了第一,每个同学脸上都洋溢着笑容!
  那奖状在阳光下,闪着金色的光芒,那么耀眼!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