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勇敢竞争_600字

作文网整理 2018-06-26 15:52:07

  今天下午最后一节课,老师让我们演讲竞选班干部。
  第一个上台演讲的是王珂芸,她口齿清楚,声音响亮,赢得了好多同学的喜爱。开始举手表决了,李老师开始数:“1、2、3、4……46、47、48,48票。”李老师一边大声说着,一边在黑板上写下了她的名字与票数。“哇!”下面一片惊叹声。
  第二个是柴艺宁,她讲得可好了,把我都给感动了,我的手也不由自主地举了起来,要知道我可是不会轻易给别人投票的。李老师面前一片手的森林,我们班虽然只有52个人,但巳有50个人投了她一票。20分钟过去了,黑板上的名字越来越多,敢于上台的人越来越少……李老师开始倒计时:“没人了吗?10—9—8—7……”我心想:“要是我今天不上去,可就跟班干部无缘了,不行,我的上去。”在李老师的0字快脱口而出时,我赶紧冲了上去。我走上讲台,全班同学(包括老师)都把目光投向了我,我鼓起勇气,清清嗓子,大胆地把我想当班干部的想法都说了出来,心里想:“我就死马当成活马医吧,也不知我在同学们的心目中到底是什么地位,算了,走一步是一步吧。”“开始投票”,李老师一声令下,一大帮同学都把票投给我,大约占了全班人数的三分之二,我真是又高兴又感动,高兴的是全班同学居然有这么多同学给我投了一票,感动的是------唉,不说大家也知道。后来呢,李老师就把我们这些敢于上台的同学都评为中队长,我别提有多开心了。
  今天,我不仅当上了中队长,还学会了一样重要的东西,那就是—勇气!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