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感谢对手吧_500字

本站原创 2018-06-26 13:38:12

  那么对手到底是什么呢?不论你身处何时何地,对手总是相伴你左右,一个人如果失去了对手,那么他就会失去前进的动力,如果面对的对手过于强大,那么胆小者就势必会使自己失去信心无法走出失败的“阴影”;而勇敢者,则必会激起斗志,千方百计击败对手,因为在这世上没有绝对的强弱之分,矛盾的双方常常是可以转化的。
  1988年,美国陆军最优秀的坦克防护装甲专家乔治·巴顿中校接受了研制M1A2型防护装甲的任务。为了能研制出性能更高、质量更好的坦克,巴顿找来一位搭档———舒马茨。请舒马茨来,并不是要他一起研究,而是要他来搞破坏,因为舒马茨是着名的破坏力专家。起初,巴顿研制出的坦克防护装甲,舒马茨轻而易举地就炸坏了。每当坦克防护装甲被炸坏后,巴顿就会找舒马茨进行交流,找寻问题所在,以便在下一次研制中解决。舒马茨一次次破坏,巴顿一次次修改着自己的设计方案,并一次次更换材料……直到有一天,舒马茨再也想不出办法来破坏巴顿的新坦克防护装甲。于是,巴顿宣布M1A2坦克防护装甲研制成功。
  对手,是你成长的助推剂,也是你成功的润滑剂。只要正确对待,有没有对手是大不一样的。感谢对手吧!正是由于他们,你才会认识到自己的缺点,才会激发你的潜能,才能激励你不断进步,才会迫使你奋勇前进,勇攀高峰!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