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我对网络游戏的看法_750字

本站原创 2018-06-26 12:00:26

  当今的时代,是网络的时代。一提到网络这个字眼,大家一定会想到各种各样的网络游戏吧?网络游戏已经被全球人知晓,从小游戏到大型网游。更是受到了众人的喜爱。

  但是,网络游戏也是一把双刃剑,智者利己,愚者害己。是的,网络游戏有着各种各样的游戏规则它可以增长人的智慧,也可以提高人的灵活性,可以说是增长智力的好工具。可对于一些没有自控能力的人来说,网络游戏好比那害人的鸦片一般,让人沉迷其中,难以自拔。比如青少年的自控能力比较差,再加上他们年少无知,所以,不得不沉迷其中。这些人就像吸食了鸦片一般,越陷越深。一个个情绪低落,厌恶学习,一天不玩就跟丢了魂儿似的,上课脑袋里想的是网络游戏,下课就更不用说了!据新闻报道:现如今,有许多青少年导致发生命案,有很多就是和玩网络游戏有关。有些网络游戏由于太暴力,所以,导致了青少年杀人行凶的结果。表面看这全是网络游戏造成的,其实不然,这与玩网游的青少年的本身有极大关系,网络游戏并没有错,错的是青少年没有太多的自控能力,所以,才沉迷其中,如果他们只是抱着娱乐的心态去玩一下,是不会出现这种后果的。

  说实话,我也曾经有过一段时间沉迷于网络游戏,先是从小型的简单游戏玩,后来不过瘾,就迷恋上了大型网游,我觉得每当我战胜一个对手,便会有一种前所未有的成就感。原本以为,我会沉迷其中,但后来我仔细想了一下,我明白了:网络游戏只是一种休闲娱乐的东西,并不是很重要,我能将大型网游打带物我两忘的,是一种境界,体会了就足够了,何必要沉迷其中呢?只是游戏而已。明白了这些,我便不再像以前那样疯玩了!

  虽然如今我还玩大型网游,但我只是抱着娱乐的心态去玩,并没有沉迷其中。和我同龄的青少年朋友们,不要再沉迷网络游戏中了,我们应该自觉的抵抗网络游戏的诱惑,让网络游戏不再是害人的东西,让我们也远离不必要的危害。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