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2018党的生日祝福语 (二)

本站原创 2018-06-25 15:28:05

  1.七一节到了,从义勇军进行曲到东方红,从春天的故事到走进新时代,八十六年的风雨历程,八十六年的辉煌历史,在每一个关键时刻,在每一次重大关头,都是您,我们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把握历史大势,顺应时代潮流,带领人民,依靠人民,不断开创革命和建设事业的新局面,建立了彪炳千秋的历史伟绩。

  2.七一快乐,愿你能始终坚持快乐的科学发展观:多笑是第一要素,健康为本是核心,做到幸福与平安的统筹兼顾,全面协调美好,让开心可持续发展哦!

  3.七一是你的节日,也是我的节日,因为你是子弟,我是人民,我们因为有你们而自豪!

  4.七一是咱党的节,我写短信歌颂党。党爱民来民爱党,致富路上政策好。党爱我来我爱党,扶贫帮困行动好。金融危机咱不怕,党叫干啥就干啥。

  5.七一喜气,信息达意,一切尽在情谊里,话里话外祝福你,一祝好身体二祝事如意三祝多福气四祝万事吉六祝家和气六祝情甜蜜七祝乐天地。七一快乐!

  6.七月,是丰收的季节;七月,是感动的季节;七月,是祝福的季节。七月一日,建党年,让我们共同唱响一首生日赞歌,祝愿我们党的事业蒸蒸日上!

  7.七月党旗飘啊飘,画着斧头和镰刀。斧头劈开金银山,镰刀收获至尊宝。压力烦恼一扫倒,吓得霉运溜溜跑。红色精神红运照,愿你事业步步高。七一快乐!

  8.七孔归一头,七律七绝七步之才只一人;七情七夕,七字乃六加一后所得,祝七一快乐!

  9.七一党节到了,我谨代表党中央国务院宣传部办公厅秘书处调研科保卫室旁边看门老大爷远房表弟儿子同学的朋友我送上最诚挚的问候:酷暑来了,注意身体!

  10.七一到了,短信送你七个一:一把年纪一脸笑意,一帮朋友和谐义气,一个家庭欢天喜地,一身好手艺开创一片新天地,一辈子情谊记心里,年年岁岁庆七一!

  11.七一到了,送你七个一:一把年纪一脸笑意,一帮朋友和谐义气,一个家庭欢天喜地,一身好手艺开创一片新天地,一辈子情谊记心里,年年岁岁庆七一!

  12.七月的党徽,金光闪闪;七月的党旗,迎风飘扬。七月的太阳,绚丽多姿;七月的人民,热情奔放。中华儿女应奋力拼搏,为祖国的强盛加瓦添砖;中华儿女当自强不息,为党旗的鲜红添彩争光!

  13.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强则国强!我们是春天的花朵,我们是早晨的太阳!满怀着人民的嘱托,背负着民族的希望,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努力学习争做栋梁!

  14.一声霹雳党成立从此成了领头雁。领导人民翻了身逐渐进入小康家。回首往日多少载苦尽甘来数来宝。风雨同舟共患难幸福美满乐无疆。

  15.又是一个金色的年轮,又是一个丰收的七月,在这美好的日子里,我们又迎来了“七一”这个光辉的节日。

  16.在浩渺太空,你看见了璀璨的群星吗?那里有你有我,有我们大家,用共同的信念支撑着党的事业!在世界东方,你看见了一轮红日吗?那就是我们的党!

  17.在漫长开放的海岸线上,收获的是科学与文明;在三峡拦河大坝的涛声中,收获的是大禹未谱完的乐章;在矿山油田炉台中,收获的是效益和铁人精神;在希望的田野上,收获的是农村脱贫致富的甜蜜生活;在紫荆花旗和荷花旗冉冉升起的地方,收获的是洗雪国耻,祖国统一的宏愿。千树勃发,万花竞放。

  18.在鲜红的党旗下,让我们紧密团结如钢似铁;在鲜红的党旗下,让我们昂首挺胸如松似柏。牢记党的教导,不忘艰苦岁月,用汗水和热血,为党旗续写新的一页

  19.战争年代不怕牺牲,建设时期各尽其能,灾难面前众志成城,生活之中诚信为本。这就是你们——最可爱的人,月日,最真挚的祝福献给你们:永葆青春!

  20.峥嵘岁月,创下丰功伟业;结束战乱,奠定幸福生活;改革开放,迎来经济腾飞;踏入世贸,生活日新月异;改善民生,百姓安居乐业;放飞神九,跃入科技强国。.建党日,让我们向伟大的党致敬,祝福祖国明天美好!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