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世界杯的精彩_500字

本站原创 2018-06-25 13:33:22

  世界杯是个让我着迷的比赛,没有什么比这更让我感觉到激烈,没有什么运动让我这么疯狂,没有什么运动让我这样干兴趣。

  看世界杯是我最喜欢的节目,这个时候的天气有些热,这个时候的夜晚才是最凉快是时候,每天都会守在电视旁边等着看直播,这是个让人怀念的时候,更是个让人疯狂的时候,世界杯真好。

  世界杯有很多的看点,从我看过的巴西队的表现让我看到了一种希望,让我看到了最强的精彩演绎出辉煌是必然的。从巴西队的表现我看到了一种队伍的力量,团结和争取冠军的一种期待和力量。尤其是巴西队的十号队员让我感觉到了这号球员的一种技术,一种身体的协调性。看到了这就是未来的一名大的球星,这就是未来的希望。从他的身上能够看到一种对待比赛的一种热情。这样的才看的过瘾,这样的看着才能让我觉得有意思,有乐趣。从比赛中让我看到了很多球员的努力,和拼搏,看到了为了这比赛付出的辛苦。球员间的相互的配合显得更为和谐。之间的默契更为显着。对于比赛的队员应该为之鼓舞,更应该为之而加油,因为他们付出的辛苦,实在是太多,太多了,他们带病坚持,带病在赛场上不断的向着一个目标而努力的拼搏。真的是值得敬佩的,真的是值得为之高歌的。

  世界杯让我看着开心,让我看着过瘾,世界杯让我看到了拼搏,看到了精彩。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