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雪里的牵挂_650字

作文网原创 2018-06-25 10:32:23

  大地纷纷撒撒地撒着白雪,那远处的山野白了一片,显得荒凉又寂寞。一片片雪花飘洒在世界万物,冷风吹来,给人刀割般的感觉。透过漫天飞舞的洁白,倾听那静谧世界里万物的心语。

  天已大黑,路灯在雪地的衬托下显得格外清新。远处星星点点,看到白雪的我们开始欢呼雀跃,而无心再呆再教师里学习。同学们哄哄闹闹都为飘洒的雪花而惊喜,我放下手中的课本,开始与同学们讨论这突如其来的事物。不经意间望见远处的房屋,我想起在家里的妈妈,映入脑海的是她洗衣做饭的身影。刺客妈妈会在干什么呢?摸着身上厚实的棉衣,这是妈妈对我的悉心关爱。

  我径直走到座位旁,望着窗外越下越大的雪,因大雪而不知明日是否能回家的我心中无比烦闷、焦躁,更多的是对家中妈妈的牵挂。

  忘不了在半夜时她突然把我摇醒惶急地说快迟到了。忘不了在淡黄的灯光下妈妈疲惫地做早餐的身影。忘不了在过马路是她牵着我的手。更忘不了来学钱她那轻轻的一句注意安全,在学校好好学习。

  妈妈的爱如流出般灵动与温情。夜晚书桌上那杯醇香的热牛奶,包含着妈妈多少的关爱与希望,末了还不忘加上一句“早点休息,别累坏了身体”。此刻她的心一定一半欣慰一半担忧。

  学习上失意时,面对我的愁容,她会淡然一笑“没事,及格就好”。多么轻松多么泰然,然而我知道你的心里比任何人都沉重,可你却接过沉重,不让我感受到一点压力。

  让这轻盈地雪花当作我给你的信件,我这牵挂的心被裁成无数条丝带,随着雪花四处飘荡。

  我不再忘窗外,而是拿起桌上的书,伴着远处银色荒凉的背景,大声朗读

    初三:雷开心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