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钟情的美人鱼_450字

本站原创 2018-06-25 00:17:30

  在很久很久以前,有一片湖,表面看上去十分平静,但在湖里有这样一条钟情的鱼。
  在还没有遇见心动的那个人时,她在族群里是多么不被宠,每天安排她做这做那的家务。她叫伊莎,她一生下来就是一条丑鱼,所有鱼都唾弃她,连她的父母都不想理她,除了她的师傅,曼呐汝巫师,她教伊莎魔法,也是为了让她能保护自己。曼呐汝巫师是最厉害也是唯一一个巫师,所有人表面都尊敬她,背地里也是一套。
  有一天,伊莎被安排去湖边采摘新鲜药,她去了湖边,看见有一个人被一群人围打,她鱼尾立刻变成腿跑过去,鱼尾变成腿只能维持半小时,她使出魔法赶走了那些人,被打的那个人模糊的看了伊莎一眼就晕倒了。伊莎在岸上照顾他十几分钟了,眼见要变鱼尾了,赶紧跳回到湖里,去找她师傅。伊莎想要和那个人生活在一起,但鱼尾是个累赘,求求她的师傅帮她,她师傅不答应,也是为了她好。一求求了三天三夜,终于答应了。她变成人后不能再变鱼了。她找到那个人,说了一切事情经过,两人幸福的在一起了。
  其实,伊莎是用自己30年的寿命换来20年的人生。这样痴情的人能有多少呢?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