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狮子和小刺猬_400字

本站原创 2018-06-25 00:15:30

  一天,阳光明媚,小刺猬正在悠闲地散步,狮子看见了,决心把小刺猬吃掉。
  可是,一个难题来了——小刺猬全身都长满了刺,要怎么办呢?忽然,一个鬼点子从他的脑海里冒了出来。他走过去,假装很有礼貌的打招呼,“早上好啊,小刺猬!”“你要干什么?”小刺猬警觉起来,“别紧张啊”狮子边说边把嘴凑在小刺猬的耳边,“你的刺尖尖的,和我们森林里的动物比起来,好难看啊!”小刺猬听了,想了想,觉得很有道理,别的小动物都没有这么多刺,就我自己长这么多。
  于是,他小心翼翼地把自己的刺一根一根的剪下来,他的背就变得光秃秃了。他很神气的照了照镜子,东瞧瞧,西看看,心里满意极了,大摇大摆地走出了家门。
  狮子早已在草从中等候了,他看见小刺猬来了,猛地一扑,小刺猬吓得毛骨悚然,不敢犹豫,撒开腿就跑。狮子穷追不舍,小刺猬也拼命跑,就在狮子灰心丧气想放弃的时候,小刺猬突然被前方的灌木从给困住了。狮子抓住这个机会,用力扑上去。小刺猬无论怎么挣扎,都摆脱不了。狮子张开血盆大口,“啊呜”一声吃了小刺猬。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