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东风和春风_350字

本站原创 2018-06-25 00:11:29

  冬风很凛冽,吹过湖水,湖面结了冰,吹过树林,树颠挂着凌,吹过高山,山顶飘着雪,他呼着冷气一路往前跑着,想要把大地变成冰冷的世界。而仙乃日山下的小四郎刀登穿着厚厚的羊皮袍子,赶着羊群,欢快地唱着歌。
  冬风说:“小孩,我想要你的羊皮袄,脱下来送给我吧!”小刀登裹紧衣服,使劲地摇头。冬风生气了,呼呼地向他吹着冷风,风刮倒了树枝,吹倒了小孩,刀登仍然紧紧裹着皮袄。
  春风来了,看刀登裹着厚皮袄,春风说:“孩子,你可以脱下你的外套,羊群要到海子边吃草了。”刀登摇摇头。春风欢笑着,轻轻拂过白海草原,枯黄的草绿了,吹过松林,小松鼠跳出了树洞,春风掠过冰山,仙乃日峰融化了阳光照耀着大地,升起一道绚丽的彩虹。小刀登伸着懒腰,躺在暖暖的草地上,阿妈说:“刀登,天气暖和了,你的皮袄明年冬天再穿吧。”孩子点点头,脱掉了厚皮袄。
  只有温暖人心的才是人们乐意接受的,如果无情而寒冷,你是不会得到任何回报的。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