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网络时代_600字

本站原创 2018-06-24 14:40:00

  信息时代,一机在手,“打”便天下无敌手,一台电脑,包你国内国外轻松游。网络时代怎么玩,网络时代你会玩吗?

  据调查中国网民大约占世界网民的二分之一,上网已成为人们学习,生活的一部分。随着中小学生计算机课程的开设,中小学生上网已成为一种普遍现象,更有少数孩子整天沉迷与游戏之中不可自拔。

  让我们来所以说网络游戏的好处:网络游戏将以游戏里的各种因素进行了很好的综合,是一种理想的娱乐方式;更重要的是,它可以激发我们的学习兴趣,提高我们的计算机操作能力、注意力、创造力、判断力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另外,经常接触网络和电子游戏的孩子并不一定学习下降、道德品质不端,两者没有直接关系……

  网络是一把双刃剑,有利也有弊。

  让我们再来谈一谈网络的坏处;网络和电子游戏也许对开发智力有一定的益处,但是它的吸引力实在太大啦。我们只要迷恋上网络和电子游戏,必然会影响学习和健康,以至于影响我们的前途。媒体曾经报道因网络和电子游戏诱惑,一些学生,甚至大学生、博士生沉湎其中,荒废学业,身心受损,乃至走向了盗窃、抢劫等犯罪道路。所以,健康控制上网,那些不健康网站应是人人喊打的“过街老鼠”。

  网络是一把双刃剑,有利也有弊,网络时代怎么玩,定时定点是关键,一定不要浏览不健康网页。适当的玩一游戏可以使身心放松,可千万不可沉迷其中,不可自拔。如果已沉迷网络,请及时改正。要做网络的主人,不要让它牵着你满大街跑。让我们携手,共建美好的网络时代!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