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时好时坏的网络_800字

本站原创 2018-06-24 14:33:48

  听起网络这个词,你一定会感到奇怪和疑惑,小学生怎么能谈网络,自然,网络是不好的,但也有好的一面。它可以查资料、玩游戏、聊天、打字······网络无所不能,可以为我们添加知识,解开疑团,接触寂寞,虽然很好,但我们仍然不能常上网,只能偶尔上一上,一次时间不能太久,否则对眼睛不好,下面,我就来谈一谈我是怎么对待这个时好时坏网络,这个令人有很有爱的网络,让人无法去挣脱它的魔掌。无法控制自己的情绪,现在的一些人都整天在网吧里度过。

  先说网络的好处吧。它可以为我们查资料,不懂的词语它可以翻译出来,让我们记得它的意思。更理解词语的用法,不懂的问题,它也会帮忙解决。还可以上淘宝,现实生活中的物品都有点贵,网上又便宜又质量好,可以到网上买。不管离自己的家人多远,哪怕在万里长城,都还可以给在外地打工的家人发消息,又不给钱有简便。网上有远程教育,你如果当天的内容没有学明白,它可以吧你教懂了。

  任何物体时不会十全十美的,网络既有好处也有坏处。它可以把人的眼睛弄近视,也可以吧别人弄成傻子,把别人的成绩下降。我们上网时间不能太长,一次差不多30分钟,要控制自我,星期一到星期五不玩电脑,就算是双休日,电脑时间也不要太长,只有这样,你的眼睛才不会被电脑所伤害,成绩才不会下降。

  记得,我上四年级时英语在班上,成绩是名列前茅。直到又是一次英语考试,老师让我们双休日回去复习,星期一考试。我认为我的英语成绩在班上是非常好的,就没有复习,反而玩了两天的电脑游戏,使得星期一的英语考试我只考了86分,这让我十分惭愧和气愤,惭愧的是作为英语课代表,竟然没有以身作则,靠出好成绩。气愤的是都是电脑惹的祸。其实,还是我自己的错,是我自己没有控制得住我自己,怎么能怪电脑呢!从那以后,每次的英语考试我都是认真复习,再也没有那样自以为是过了,从那以后的考试我再也没有考过低于95的了。

  网络的确是好的,但一定要有时间限制的去玩,不能整天在电脑面前,那样会伤害自己的眼睛和学习成绩,我们一定要好好保护自己的眼睛。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