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小鸟也有妈妈_400字

本站原创 2018-06-23 23:04:15

  一天,小明正在公园散步,看见一只小鸟正停在树上。它可爱极了,有着小巧玲珑的身子,穿着金黄的外衣。一双透亮灵活的眼睛下面长着一张又尖又长的嘴。小明把它抓住了,还将绳子绑在了小鸟脚上。拿它像风筝一样玩。小明玩得兴高采烈,小嘴都合不拢了。而小鸟扑腾着翅膀,身体已经遍体鳞伤,凄惨地叫着:“快放了我!快放了我!”
  正当小明玩得手舞足蹈的时候,忽然看见一个小女孩正哇哇大哭,泪珠像断了线的珠子一样掉下来。她边哭边喊:“妈妈!妈妈!”旁边的警察叔叔和蔼可亲地安慰她,说:“不要哭,不要哭!”说着,便拉起小姑娘的手,去找妈妈了。小明呆住了。看着手中的小鸟,心想:小鸟也有妈妈,如果它没了妈妈,也会很难过的。小鸟的妈妈也会心疼的。他追悔莫及,小心翼翼地解开绳子,捧起小鸟,说:“飞吧,飞吧。”小鸟在空中盘旋着,唧唧喳喳地唱着歌,仿佛在向小明致谢,然后飞向了蓝蓝的天空。
  小明望着小鸟同妈妈一起自由飞翔,心里乐开了花。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