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红领巾_350字

本站原创 2018-06-23 22:57:46

  放学了,小明回到家,飞快地写完作业,就到院子里找小伙伴踢球去了。
  因为是夏天,小明踢了一会儿就感觉特别热,满头大汗,于是他停下来脚踩着足球,用手擦了一把汗,可汗还是在往下流,他一把解下红领巾擦起汗来。这是,小丽看见了他的举动,飞快地跑过来,生气的朝小明喊道:“不许拿红领巾擦汗。”小明一下子愣住了,问道:“为什么呀?”小丽把他的红领巾拿在手上,指着红领巾笑着说:“因为红领巾是国旗的一角,而且它是烈士们用鲜血染成的呀!”小明听了,脸一下就红了,惭愧的低下了头,心里想:“回去我一定要把红领巾洗干净,以后一定好好爱护它。”
  小丽看着小明,知道他已经认识到错误,就说:“快把红领巾戴上吧,我去拿毛巾。”小明说:“好的,谢谢!”小丽拿来了毛巾,小明擦着汗,一阵风吹来,红领巾轻轻飘动,他们看着红领巾,都笑了。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