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小猪学样_450字

本站原创 2018-06-23 22:54:54

  一个天气晴朗,风和日丽的早晨,小猪在晨练,练着练着就饿了。他从他的“万能口袋”里拿出一根香蕉,吃完就把香蕉皮随手一丢。
  这时,在小猪身后的大象爷爷看到了这一幕,用他的长鼻子碰了碰小猪的胖肚子。小猪转头一看,原来是大象爷爷,他不紧不慢地说:“有事吗?”大象爷爷摇了摇头,说:“哎,现在的年轻人连最基本的公德心都没有。不能随便乱丢垃圾,学着点。”说完,大象爷爷把小猪的香蕉皮丢进了不远处的垃圾桶。小猪看了,心想:才一个香蕉皮,值得那么大惊小怪的吗?
  小猪又从他的“万能口袋”里拿出来一只大西瓜,一手拿出一把水果刀。“刷刷刷”,西瓜被分成了几块。小猪狼吞虎咽地吃着,不愧是小猪,不一会儿,一个西瓜就下肚了。小猪把西瓜皮丢得到处都是。只见一道黑影闪过,紧接着“啊——”的一声,黑影倒了。小猪走近一看,原来是小熊猫。小熊猫摔得不轻,倒在地上,眼冒金星。小猪这下愣了,自己丢的西瓜皮闯了大祸了,真想找个地洞躲起来。
  小猪这才想起了大象爷爷的话。赶忙向小熊猫道歉,“对不起,小熊猫。我下次再也不乱丢垃圾了!”说完,就不西瓜皮丢进了垃圾桶。

首页 导航